close

如果,如果您想在競爭中脫穎而出,那麼從品牌和SEO的角度來看,為您的網上商店挑選一個合適的的域名非常重要。為了助您開始,這裡有5個可靠的方法可以幫助您為自己的零售商店找到一個完美的名字。

1.只满足于完美

 

如果您正在努力尋找一個感覺不錯的名字,它還沒有註冊,並且聽起來很不錯,那麼就使用這些技巧來開始吧。

保持細分和吸引人的關注-盡量保持使用1-3個單詞,保證您的網址重新排列短,18個字符以下最理想;
讓您的網址容易打出也容易脫口而出-這裡的關鍵是永遠不需要拼寫出域名來告訴別人;
把它與您提供的服務聯繫起來-當您只為女士們提供派對鞋時,註冊類似“鞋城”就不太可能合適;
使用.store作為您的域名後綴-脫穎而出的最佳方法之一,它聽起來很相關,可以將.store用作您的零售商店或電子商務網站。

2.查看競爭性

因此,要確保您選擇的名字不會被誤認為是別人的。搜索一下,看看搜索引擎是否會出現類似情況。

這個操作也可以讓您了解其他人在做什麼,您能做些什麼來提高您自己品牌的知名度和可發現性。

3.不要被指控

避免被指控,確保法律允許您使用您想要的名字。一種簡單的方法是前往您所在國家/全球範圍內的專利和商標辦公室或網站進行核實(因此您的公司性質)。這似乎是多餘的努力,卻是非常值得。

4.選擇不同的名字

在您選擇一個名字之前,先進行一些市場調查,了解您的伴隨正在使用什麼名字,並考慮一些不同的名字。這裡的挑戰是想出一個能反映您運作業務的名字,建立自己的定位,並在某個地方表達您所銷售的產品類型。

例如,如果您銷售與技術相關的產品,您的潛在可能會在他們的名字中使用“ tech”,“ technology”或“ future”這樣的詞。避免使用類似的詞,而使用不同的名字來突出自己。通過使用諸如此類。shop這樣的新域名後綴,您可以找到您想要的名字,並且點正確使用不同的東西會引起您用戶的興趣,這就是一場勝利。

5.通過口播測試

域名的口播測試是為了檢查人們是否能在聽到域名後拼寫出域名。可以考慮:

在聚會時,把您的新網站告訴別人
對您的網址進行口碑推薦
在播客上預設您的網站
在電話中告訴某人您的郵件地址(包含您的域名)
因此,有必要讓您的域名簡單又引人注意,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在用戶的頭腦中留下自己的印記。

就這樣,5個簡單而又可靠的方法,將能確保您為您的線上零售商店找到好記又賺錢的域名。

 

此文轉載於:探集數位科技
 
arrow
arrow

    taki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